D5A2R

暴雪/POI/HP/漫威/DC/佐鸣 /手工 /手帐 /百合 萨尔黑 2234黑 铁人黑 这是个马甲

【魔兽世界/瓦里安X阿尔萨斯】WOW技能十题(二)急速冷却


CP:瓦里安X阿尔萨斯
背景:洛丹伦国王阿尔萨斯 巫妖王瓦里安
全篇OOC 新手司机练习作
【本司机是2234黑 ,粉慎入!】


阿尔萨斯预演过无数次与瓦里安的重逢,唯独排除了这一种可能。
他伤痕累累,血水染红了金黄的盔甲,身后跟着同样筋疲力竭得银色盟约士兵和贪婪的冒险者,讨伐巫妖王。
他的爱人,曾经的爱人。
坐在冰封王座上的身影却缓步走下,信步来到讨伐者面前。
“你终于来了,阿尔萨斯,加入天灾军团吧,我们可以再次并肩战斗。”瓦里安打破了尖塔上层磐石一样的沉默,伸出手来做了个邀请的手势“忘记你的臣民吧,和我一起。”
“你知道,瓦里安,我不会这么做的,你背弃了圣光”他颤抖的抽出佩剑,直指瓦里安“-------你丢下了我。”
他一个挺身,剑锋直直刺向瓦里安,瓦里安退后一步,用符文剑挡下了这一击,剑刃微挑,阿尔萨斯的剑应声掉在了地上。
“看啊,你在我面前还是连佩剑都拿不稳的小王子,”瓦里安轻笑着收回符文剑,剑,挥了挥手,紫黑色暗影魔法从他指尖溢出“你的圣光的一文不值,阿尔萨斯,它没拯救暴风城和我的子民、我的父亲,而现在,我能拯救他们。”
不洁的魔法吸取士兵和冒险者的生命力,让他们陷入昏迷,摇曳在尖塔上层虚无的鬼魂渐渐获得了实体,其中有失去胳膊的儿童和年迈的老人、穿着花裙子的少女,那是暴风城的平民。阿尔萨斯顺着魔法的走向捕捉到了一个穿着华丽晨衣的身影,那个身影的眼神悲伤,愤怒,无奈,怜惜,他头上的王冠表明了他的身份,那是莱恩国王。阿尔萨斯收回目光,看着瓦里安,握了握拳,又松开,终于没说什么。
“而你,阿尔萨斯.米奈希尔,你从来没经历过这一切。”瓦里安讥讽得看着阿尔萨斯,“我想让你体会失去一切的感觉。”
“我想我已经体会到了,瓦里安,你杀了我的父亲和…吉安娜。洛丹伦也已经被天灾变成了一处不毛之地”阿尔萨斯悲伤的说道,“我不知道你还想要我失去什么,但我已经孑然一身了。”他向前一步“如果说需要我慷慨赴死才能平息你的愤怒,那么我无怨无悔。”
“阿尔萨斯,你还记得我第一次去洛丹伦的时候吗?”瓦里安抽出霜之哀伤,符文剑上邪恶的符文开始闪闪发亮
“记得,那时候的你撤退到洛丹伦,虚弱却是有倔强的眼神……………”他停顿了一下“…………父王说你将来必定能成为一位伟大的君王。”阿尔萨斯苦笑,疼痛就是一瞬间的事,被符文剑贯穿的腹部感觉到些微冰冷。
“霜之哀伤,也不过如此。”他暗暗的想。
眼神开始涣散,他看到瓦里安缓缓拔出剑刃。一阵刺痛穿过阿尔萨斯,他感觉他的意识从肉体中揪出,缓缓上升,桎梏从内心深处而来,冰冻粉碎着一切温暖,替换成绝望的记忆---------瓦里安的记忆。
“阿尔萨斯,我只是利用你,还有你那愚蠢的父王”瓦里安转身走入诺森德弥漫的大雪里头也不回。
“我恨冬天”年幼的瓦里安看着洛丹伦的雪对同样年幼的阿尔萨斯说。
“王子,陛下他……被兽人刺杀了…从今以后,你就是暴风城的王”

阿尔萨斯想大叫,喊出来的却是一阵无意义的哀嚎,他被霜之哀伤转化成了巫妖,也和巫妖王有着无法切断的羁绊。
“怎么样,阿尔萨斯,失去自我的感觉,是不是特别美妙?”巫妖王看着新转化的巫妖,满意的点了点头”起码我们无法再次背叛彼此了。”
“是,我的王,我不会背叛您”冰冷的绝望从内心升腾,贯穿了巫妖的意识,也迅速冷却了洛丹伦国王的尸体,连同这个世界一起,一起堕入了黑暗。

评论(9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