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5A2R

暴雪/POI/HP/漫威/DC/佐鸣 /手工 /手帐 /百合 萨尔黑 2234黑 铁人黑 这是个马甲

【守望先锋/法芮尔X安吉拉】WOW技能十题(一)绝望祷言

大概这系列都是超短篇AU

CP :守望先锋 法芮尔X安吉拉
背景:魔兽世界游戏AU
ooc有 新手司机练笔作

安吉拉慢慢抽出刺入小腹的匕首,扔到地上,一只手捂着渗出血的伤口,瞪着法芮尔。
鬼鬼祟祟的脚步声从四周慢慢靠近
“我想圣光也救不了我了,安吉拉,你回暴风城吧”她说“天使就应该呆在圣光大教堂,而不是跟着 ……那帮老头怎么说我来着?”法芮尔歪了歪头,眼角的图腾闪着盈盈绿光“-------出卖灵魂给恶魔的人?”
鲜血顺着指缝流下滴在泥土里,溅起一小圈尘埃,微小的粉尘随着干燥的风飘散,像极了长在泥土里的黑色触手。
法芮尔抬手抚过安吉拉苍白的嘴唇,一如以前做过无数次那样在冰凉的唇瓣上烙下一吻,天使虚弱的靠在在法芮尔胸前。
回去吧 我的天使 从我这不洁之人身边离开吧
法芮尔抬起抬起胳膊想搂住安吉拉,却动弹不得,四肢被无形的力量牵制住,她惊愕得低下头看着怀中的安吉拉,安吉拉也回望向她,眼中弥漫着深邃的黑色漩涡。
安吉拉笑起来真美,法芮尔在失去意识的那一刻这样想。

安吉拉端详着术士的面容,看着她嘴角那一抹笑意,感觉这个人真的很奇怪。大主教莫里森说的对,也许与恶魔交易的人都是这样。
“所以我才会拯救你,法芮尔.艾玛丽,愿圣光与你同在。庇护着你得到安息”
术士的尸体被随便丢弃在这个荒漠的角落里,暗影里的天使奔赴下一个战场,她只有在很深沉的梦境里才会想起这个唯一能重创她的人,祷言早已治好的那道伤口隐隐作痛,提醒她。



评论

热度(7)